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中共德保县十四届委员会第八轮巡察公告

来源:德保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7-02 18:15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0年7月2日至9月30日,县委安排9个巡察组分别对县委办、县府办、县委政法委、县督查和绩效考评办、县编办、县信访局、县人民法院等7个县直单位党组织和马隘镇叫查村等44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被巡察单位的领导班子及成员,下属机构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重点
    本轮巡察重点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突出“三个聚焦”,即: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三大方面问题,全面审视被巡察党组织工作,着力发现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自治区、市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违反党的“六项纪律”、搞“七个有之”问题。结合村级专项巡察“扫一遍”工作机制,重点对扶贫项目、惠农资金、干部作风等方面开展巡察“扫一遍”,推动党的各类扶贫政策落实落地。
    第一巡察组负责巡察:县委办(含县保密和县机要室、县接待办)、县府办(含县政务服务中心、县调处股),城关镇隆盛社区、莲城社区、云梯村、西读村。
    第二巡察组负责巡察:县委政法委,那甲镇那甲村、巴深村、峒干村,东凌镇东凌村、多莫村。
    第三巡察组负责巡察:县人民法院,龙光乡那练村、果来村、陇托村、龙光村、大邦村。
    第四巡察组负责巡察:县督查和绩效考评办、县编办,马隘镇叫查村、排或村、贤李村、马隘村。
    第五巡察组负责巡察:县信访局,敬德镇多敬村、古甘村、凌怀村、暮洞村、那暖村。
    第六巡察组负责巡察:隆桑镇桥头村、隆桑村、福龙村,龙光乡那供村、通怀村。
    第七巡察组负责巡察:城关镇城东社区、兴安社区、南隆社区,都安乡都安村、福记村,燕峒乡那茶村。

第八巡察组负责巡察:燕峒乡燕峒村、城屯村、下钦村、兴旺村、那布村。

第九巡察组负责巡察:那甲镇那录村,巴头乡巴头村、多朴村,敬德镇陇洞村、中力村。
    三、巡察组信访接待地点、时间
    信访接待地点:德保县委巡察办(城关镇上甲街旧扶贫办三楼)
    举报电话:0776-3822917
    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8:00一12:00,15:00—18:00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巡察期间来信来电来访,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反映的有关问题依法受法律保护。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交有关部门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德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