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德保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德保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6-01 16:34

图为中共德保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有关规定,5月31日,中共德保县纪委监委机关先后召开第一、第二、第三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各支部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黄炳宇主持。

 
图为中共德保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二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出各支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党支部书记,并确定委员分工。本次选举过程工作人员现场清点票数和计票,全程合规、合法、公开、透明。

 
图为中共德保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三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会上,黄炳宇副书记对纪委各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新一届支部委员要充分发挥组织引领作用,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认识能力,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二是全体党员要支持和服从支部的工作,积极参加支部所开展的各项活动。三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纪检监察责任,把机关党建工作同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值班编辑:陆剑铊 校对:黄海珍 邝丽冬 责任编辑:莫镇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