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公开事项

德保县纪委监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德保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17:59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7月1日,德保县纪委监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在参观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展厅过程中,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纪检监察干部接受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大家感触颇深,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怀自律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治家,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岳非平围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号召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德保高质量发展贡献纪检监察力量。其间,岳非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站立整齐,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誓言督促着每位党员干部牢记入党初心,不断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图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岳非平(右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得到洗礼,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德保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的成绩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值班编辑:陆剑铊 校对:黄海珍 邝丽冬 责任编辑:莫镇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