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2-13 19:22

2月13日上午,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徐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监督检查。要坚持问题导向,将全面监督向精准监督转变,加强对各级各部门落实医疗物资供应保障、分区分级精准防控、企业复工复产、扩大内需稳定外需等工作的监督检查。

会议强调,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监督,一手抓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监督的前提下,将精力逐步向日常监督转移,紧紧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工作部署,立足职责定位,积极谋划研究,采取有效管用创新的举措,坚决贯彻落实“三个从严”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机构改革,一体推进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好局、迈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