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图

徐波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检查指导

来源:右江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05 15:14

2月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徐波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了解我市疫情防控情况,并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图为徐波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了解我市重点人群防控情况

在指挥部,徐波详细了解我市当前疫情走向、物资保障、督查工作及重点人员排查等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指挥部各小组相关工作汇报。徐波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时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安排,齐心协力,团结奋战,全力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为徐波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

徐波强调,要坚持严防死守,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加强监测监控,进一步阻断疫情传输的渠道和途径,防止疫情扩散和蔓延。要坚持联防联控,坚决打好疫情防控的总体战。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形成防控疫情的强大合力。要坚持全民动员,坚决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密切联系群众,充分依靠群众,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建立健全疫情防控群防群治工作机制,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靠前监督,执行最严格的“战时”纪律。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投身到防控一线,坚决查处对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不力的行为,坚决查处不服从指挥和调度、本位主义严重的行为,坚决查处不敢担当、作风漂浮、推诿扯皮的行为,坚决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失职渎职的行为,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右江日报记者 石广欢)


图为徐波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了解我市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物资保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