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公告

来源: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 发布时间:2023-04-18 10:20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自治区党委巡视组主要受理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拉帮结派等问题;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拉票贿选、买官卖官,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相关部门处理。

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于2023年3月31日至6月28日对德保县进行常规巡视。巡视期间,设立专门信访电话:0776—3800248(受理反映问题来电的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和15:00—18:00);开设邮政专用信箱: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A016号邮政信箱,邮政编码533000(注明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收);开通短信专用手机:18100777023(仅接收短信)。同时在德保县委办一楼大厅、德保县政府办一楼门口、德保县信访局对面礼堂大门旁、德保县银发大厦一楼大门旁分别设置巡视联系信箱,由巡视组直接管理;在德保县群众信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德保县莲城大街26号)设立巡视信访窗口(接访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5:00—18:00),接受群众反映问题。以上联系方式有效期至2023年6月20日(巡视信访截止日期)。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合理反映诉求,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谢谢!

 

                                           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