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德保县人大、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高速公路沿线乡村风貌提升监督推进会

来源:德保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6-18 15:20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我县2021年度高速公路沿线乡村风貌提升监督工作,2021年6月18日上午,县人大、县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高速公路沿线乡村风貌提升监督推进会。城关镇、那甲镇、燕峒乡党委或政府主要领导、县直各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县人大、县纪委监委联合开展乡村风貌提升监督检查工作组组长、副组长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岳非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城关镇、那甲镇、燕峒乡分别汇报本乡(镇)开展乡村振兴风貌提升工作情况;县住建局就当前全县高速公路沿线乡村振兴风貌提升工作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乡村振兴是利国利民的一件大事。有关乡(镇)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高速公路沿线乡村风貌提升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好乡村风貌提升工作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履行好分管责任。有关单位和部门要通力协作,实现信息共享,根据职责分工,主动担当作为,抓好工作落实,扎实推进我县高速公路沿线乡村风貌提升工作,进一步提升城镇农村整体风貌,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会议要求,县人大、县纪委监委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开展定期与不定期抽查和检查,及时发现开展高速公路沿线乡村风貌提升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对工作不力的及时提醒、督促整改,确保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取得成效。

会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