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举办“朗朗书院”第七期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9-25 09:07

9月21日-23日,市纪委监委举办“朗朗书院”第七期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综合业务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新闻信息、综合文稿写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纪委监委、防城港纪委监委、市委办和广西日报社、右江日报社的领导专家为参训学员精心准备了讲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好故事、网站信息写作与网络舆情处置、网评文章写作、新闻摄影技巧、公文规范办理等特色课程,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

“这次培训的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充分体现了市纪检监察机关对信息工作的高重视和严要求。我们将尽快将所学所悟消化吸收,把培训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历练,为服务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工作取得历史性成绩添砖加瓦。”参加培训的西林县纪委副书记田维鹏发自内心的总结,道出了全体参训学员的共同心声。

据悉,本次培训共有市委机关各部(室),市、县(区)两级纪委监委分管信息宣传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市直各派驻机构及国有企业纪检监察部门等150余人参训。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周俊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