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蔡立华到田东调研时强调: 倒排工期,从严从紧推进“一卡通”管理工作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5-19 15:43

5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蔡立华到田东县调研“一卡通”管理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起点谋划研究推进,从严从紧推进“一卡通”各项工作,助推清廉百色建设。

会议现场

蔡立华强调,“一卡通”管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田东县作为“一卡通”管理工作的试点县,先行先试使用“一卡通”管理系统已运行一年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各级各部门要学习借鉴田东工作经验,把好关键节点,加强工作统筹,以严实作风抓好“一卡通”管理工作;工作进度再加快,倒排工期,列出时间进度表,实行挂图作战,加快做好规范选择代发金融机构、签订代发协议、清理银行卡等工作;要做到协作配合再加强,进一步健全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出台相关管理办法和实施方案,加强部门联动,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确保“一卡通”系统按时按质上线运行。

蔡立华要求,田东县要发挥先行先试优势,总结经验,为各县(市、区)提供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各阶段任务开展监督,督促相关责任部门落实责任。要严肃查处涉及“一卡通”违纪违法问题,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系统性、普遍性问题,推动建章立制、堵塞漏洞,以铁的纪律为全市“一卡通”管理工作保驾护航。

期间,蔡立华还先后到田东县平马镇龙安社区、县中医医院开展清廉单元建设调研。(田东县纪委监委  覃嫱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