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市纪委五届一次全会召开 蔡立华当选市纪委书记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9-09 08:53

蔡立华同志当选为中共百色市纪委书记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现场

 

9月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领导班子。

蔡立华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会委员41人,实到会委员41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选举第五届市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蔡立华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黄乃博、周俊、韦刚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并报经市委五届一次全会通过。

会上,蔡立华作讲话。他说,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对今后五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会将坚决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积极探索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努力建设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朗、作风清新的清廉百色。

蔡立华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对党忠诚,坚持服务大局,厚植为民情怀,做到执纪执法为民。要忠诚履职勇担当,聚焦“国之大者”加强政治监督,不断提高工作质效,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建设“五个过硬”纪检监察铁军,全力建设模范政治机关、锻造钢铁纪律部队、锤炼坚定忠诚卫士,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主动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蔡立华说,新一届市纪委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百色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