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报曝光

市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6-15 15:41

1.靖西市土地储备中心副主任林伟违规接受宴请、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3年,林伟在担任靖西县(现靖西市)土地储备中心副主任,负责德爱片区万城国际地块土地拍卖工作。2014年4月,负责德爱片区万城国际地块拍卖的广西澳胜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国某为了感谢林伟对拍卖公司的大力支持,在南宁宴请林伟。林伟违规接受其宴请并收受礼金1万元(已用于个人日常生活开支)。2021年2月,靖西市监委给予林伟政务记过处分。

2.德保县国营红坭坡林场场长农定巩私车公养问题。2015年至2017年期间,德保县国营红坭坡林场场长农定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私车公养,违规使用公款报销应由个人负担的其私家车维修保养、更换轮胎和加油等费用共计10675元。2021年4月,德保县纪委给予农定巩党内严重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