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报曝光

关于1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案例的通报

来源:德保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2-25 16:51

现将我县近期查处的1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案例通报如下:

德保县水利局招标站站长潘诚、水利工程管理站站长岑岳在农村水利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中监管失职失责问题。潘诚作为2017年县水利局实施的足荣镇楞屯至那芬农田水利工程农田水利工程项目具体负责人,在建设监管工作中失职失责,导致工程建设停工问题长达1年时间未能得到解决,造成工程不能竣工投入使用。岑岳作为2016年县水利局实施的燕峒乡陇沙村却内屯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建设监管工作中失职失责,导致该工程建设停工问题长达近2年时间未能得到解决,工程不能竣工投入使用。另外,在2016年至2017年县水利局推进农村水利基础设施项目中,有9个农村水利基础设施项目存在违规中标,其中7个项目被非法转包给无资质的个人,4个项目未能按期进行竣工验收,招标站站长潘诚、水利工程管理站站长岑岳对竞标单位虚假应标、施工单位擅自转包项目的行为失察失职。2019年11月,潘诚受到政务警告处分,岑岳受到政务记过处分。